缘不铘

空调 WiFi 猫 你 缺一不可

【秘密大糖哦!】








论过去的0117到底发生过什么…








简单翻了下微博……我……我我不管了,反正我愿意相信他们有关联!cp滤镜重点就重吧🤔

图一是gg的微博,2015年1月17号,是伪装者刚刚开拍11天。

图二是胡歌摘录的诗的出处和标题。说真的……这题目很…嗯……嘻w
【貌似关于余秀华女士的故事挺悲的?但是我不太了解,就不谈了。】

lof不让我发诗说有敏感词……图就是我搜到的原诗版本,因为我看到微博各种改编引用很多,不保证完整。诗仔细想想真的很内涵啊……

没有再去翻,就是在微博简单看了看,给大家在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弄点糖吧ww
不妥删

评论(34)

热度(7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